Weidmuller – Active Industrial Ethernet 乙太網路工業監控系統

魏德米勒從事工業電子產品業務已經超過 20 年。在工業乙太網領域中,魏德米勒充分利用了自己多年研發、生產和市場推廣的經驗。不論您需要的是經濟型的隨插即用型交換機,精密的管理型交換機,還是即時介面轉換器,魏德米勒都能為你提供可靠齊全的產品。

原廠網址:請點我
  • 工業乙太網是應用於工業控制領域的乙太網技術,在技術上與商用乙太網(即IEEE 802.3標準)相容。相比商用乙太網,工業乙太網設備在材質的選用、產品使用壽命、適用性以及即時性、可互操作性、可靠性、抗干擾性、本質安全性等更能滿足工業現場的需要。

    商用乙太網是為舒適的辦公室環境而設計的,所以不適合具有大負載、振動頻繁、溫度範圍寬的工業環境。由於在生產環境中工業網路必須具備較好的可靠性、可恢復性和可維護性,而工業乙太網設備在設計的時候就考慮到了工業現場的複雜情況,從而能更加適應工業環境而發揮設備的作用。

    隨著互聯網技術的發展與普及推廣、乙太網傳輸速率的提高和交換技術的發展,工業乙太網的應用正在迅速得到開發和改進,並使乙太網全面應用於工業控制領域成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