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服務

Weidmuller - PCB Connector (OMNIMATE) 裝置聯接器

作為全球裝置聯接技術產品的領先供應商,魏德米勒擁有豐富的應用經驗以及為客戶提供解決方案的專業知識,因此我們能在整個設計選型過程中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和支援。我們在全球範圍內為客戶提供設計選型的支援,創造了產品和服務的完美結合。
  • 作為全球裝置聯接技術產品的領先供應商,魏德米勒擁有豐富的應用經驗以及為客戶提供解決方案的專業知識,因此我們能在整個設計選型過程中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和支援。我們在全球範圍內為客戶提供設計選型的支援,創造了產品和服務的完美結合。

     
    OMNIMATE 信號:

    OMINATE信號聯接器包括PCB接線端子和PCB接插件,應用於工業自動化控制領域,尤其是感測器和執行器的介面和電源。

    優勢:
    應用導向的聯接技術,從壓線框螺釘聯接技術到直插式彈片接線技術。
    間距範圍:3.50mm到10mm。
    SMT裝配和回流焊工藝保證了過程安全,並幫助提高工作效率
    多排、多層結構的設計節約了空間
     

    OMNIMATE 電源:

    OMNIMATE電源聯接件包括PCB接線端子, PCB接插件和穿牆接線端子,應用於電力電子設備,尤其是逆變器、變頻器、伺服驅動器、重載電源和電機起動器。

    優勢:
    由於符合UL 600V,讓裝置認證簡單化
    從結構緊湊的2.5mm2直插式彈片接線接插件到50mm2的螺釘接線,實  現無縫升級
    帶有插拔式遮罩片和更高安全性能要求的馬達聯接技術的應用導向解決方案
     

    我們為您提供定制解決方案,充分利用我們的服務和支援優化您的設計流程——從選型階段到元件集成。